[承花][ABO]童养媳PA 01

※15国中生x 10小学生。

※和以往一样受不了就别看?OK,here we go!

 

 

“来认识一下承太郎,这是花京院,你未来的妻子哦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承太郎没有预料,刚在下午放学路上讨论的情况,居然立刻发生在他身上。

 

 

“诶?!——东治毕业后就要结婚?!!”

“啊啊啊笨蛋!不要叫那么响!……没什么奇怪的吧,也不是结了婚就不读书了。”

“当然奇怪啊!我们还只是国中生而已吧!”

“虽然是这样啦,但对方比我大七岁,现在已经二十二了,家里觉得还是国中毕业先结婚比较好。”

“……你爱他么?”

“……不讨厌就可以了吧。”

“啊啊,我是不太懂你们这种从小就养得起omega当童养媳的有钱人家啦……JOJO呢?你家这么有钱。”

“无聊。”

 

 

明明是三令五申不准的无聊事情,此时此刻居然……

“花京院,这就是我儿子承太郎哦。”

何莉身后探出一个红色脑袋,承太郎这才看清他的模样——

大抵是十岁光景,身材纤细,皮肤很白,有着一头以日本人来说非常罕见的红色头发。身上穿的是一般女孩子才会穿的艳丽和服,但确实是个男孩,也确实,和他皮肤发色很相衬。

仰着头,堇色双眼一眨一眨地打量自己。

目光相接时,就又缩回何莉身后去。

“比你大五岁,虽然看上去有点凶,但其实是个非常温柔的人。”

“喂,老妈……”

承太郎皱眉正要说什么,小脑袋又从何莉身后探出来,声音细弱蚊蝇。

“承太郎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哥哥?”

“……”

 

承太郎感觉自己脸红了。

 

 

几乎是在他回过神前就被何莉推着带花京院去洗澡。承太郎家里很大,从主厅到浴室要几乎五分钟路程。

天色渐渐暗下来,花京院走在他身后,小小一只的身影几乎融进夜里。

冷风横过,羽织飞舞,樱花的庭。

承太郎叹了口气。

“把手给我。”

“……”花京院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承太郎是跟他说话。直到承太郎伸手站在原地等了他一会儿,才犹犹豫豫放到对方掌心。

 

……手真小啊。

 

“这边是热水,这边是冷水,衣服脱下来放在这个篮子里。”

承太郎甩着手给花京院介绍浴室的构造。

有经验的人都会知道,在跟小孩子牵手的时候,因为他们手掌很小,所以只会用力抓着你的几根手指,其实是非常痛的。

但花京院几乎没在听,他正呆呆打量眼前大到不可思议的浴室。

“你听到……”

算了我再讲一遍。

“承太郎少爷,还是交给我吧。”

一个中年妇人推开浴室门进来,恭敬地向承太郎欠了欠身。

“……啊,这样最好……麻烦你了。”

他忘了以花京院的年龄,大概还没办法独立洗澡。

 

离开浴室回到主厅,承太郎在何莉面前跪坐。

“老妈,你给我好好解释下。”

 

“花京院那孩子啊,家里出了点问题。他是个omega,年龄又小,待在家里会有点不安全,所以暂时先寄养在我们这儿。”

承太郎终于松了口气。

“寄养就说寄养,不要开玩笑。” 

“笨蛋啊你。”何莉敲了自家儿子的头。“是童养媳才好吧,花京院这么可爱。”

“可爱是可爱啦……”

承太郎小声嘟囔着。

 

 

可爱是可爱,但也不是要把房间分一半给对方的理由吧!明明家里多的是空房……

“老妈,我还要写作业……”

“你写你的啊,”何莉跪在榻榻米上铺床,两张床铺并排放。“花京院又不会妨碍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等再过两年,你想跟花京院住一起,妈妈也是不会同意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何莉把床铺好,摸了摸花京院的头。“花京院,阿姨先去忙别的事情,想要什么有什么问题都跟哥哥讲。”

承太郎无奈叹了口气。事实上他还从来没有拗过他这个老妈的时候。

 

大抵是房间里第一次有自己以外的人,写了几行始终心神不宁。

承太郎抬头,看到花京院什么事也没得做地抱着膝盖发呆,笔不知不觉停下来。

环顾房间,搁下笔,走到书架前。

《海洋动物百科》……唔,还是《小王子》吧……是不是有插图的比较好……

修长手指在密密麻麻的书册前徘徊了一会儿,把那本插图版的《小王子》抽出来,递给花京院。

花京院抬起头,似乎是很吃惊地看着他,接过去后小声说了句“谢谢”。

承太郎重新回到作业前。

这次写起来顺利多了。

 

等到承太郎写完一段抬起头,花京院已经抱书睡着了。

 

 ……小孩子睡觉都这么早的吗?

“啊啊,真是够了。”

承太郎抽走书,小心翼翼把他身上的外套脱下来,棉被盖好。

忍不住戳一下。

好软。

像个洋娃娃。

 

 

那天夜里,十五岁的承太郎第一次梦遗。

 

 

承太郎通常有点赖床,但因为梦遗,他那天醒得很早。

虽然在生理课上知道梦遗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承太郎醒来还是尴尬到不行。

怎么偏偏是有其他人在的时候。

承太郎这才注意到隔壁床铺是空的。

 

花京院推开扇门坐在走廊里,衣服没有穿好,散散地披在肩膀上。

太阳仍未升起,晨雾很重,庭院里的景致影影绰绰。

但空气中花香很浓,不能想象浓雾掩盖下是怎样重重叠叠的盛景。

而对方听到响动回过头。

承太郎看到有几片樱花落在他的红发里。

 

完全被迷惑。

花的精灵。

 

“早上好。”

承太郎不知道自己恍惚了多久才听到对方向自己问好。

“啊,早上好。”他看着花京院赤脚露出的单薄的脚踝。“把衣服穿上吧,小心感冒。”

花京院一下子脸红了,似乎觉得自己将要说的是一件非常丢脸的事情。

“……我穿不回去。”

“诶?”

“我不会穿和服……是何莉阿姨要给我穿的。”

……老妈啊。

承太郎想起小时候,何莉也非常乐衷于打扮自己,无力扶住了额。

“拒绝她啊!”

花京院摇了摇头。

 

“我爸爸说我们家欠了承太郎哥哥家很多钱,让我过来后要好好听话。”

 

 

BY 荆乐

【TBC】

 

诸君,我就是热爱这种老梗[微笑][微笑]

如果我能想出别的名字,再把童养媳PA这个名字换掉,但估计以我的起名水平…………

 

评论(26)
热度(29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按时吃药 | Powered by LOFTER